•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欧洲新闻 > 英国说唱歌手用蛋糕做四肢?网友:做得太逼真
  • 英国说唱歌手用蛋糕做四肢?网友:做得太逼真

    时间:2021-02-22  来源:  作者:

    英国说唱歌手用蛋糕做四肢?网友:做得太逼真

    海外网2月22日电近日,英国说唱歌手斯劳泰(Slowthai)多张躺在病床上的照片在社交媒体上走红,斯劳泰的四肢似乎被“分尸”,吓坏了网友。

    据英国《镜报》19日报道,有“烘焙之王”之称的英国蛋糕艺术家本·卡伦(BenCullen)发布了两张斯劳泰躺在病床上的照片。第一张照片是他手臂的特写,医生似乎在给他做治疗。然而,在第二张令人毛骨悚然的照片中,他的手臂被切成薄片蛋糕,医生们正狼吞虎咽地吃蛋糕。本·卡伦写道:“这是专门斯劳泰的音乐视频制作的,斯劳泰部分身体部位是用香草蛋糕和巧克力奶油做成的!”

    报道称,照片均取自斯劳泰的名为《感觉之远》(Feel Away)的音乐视频,他的头和身体都是真实的,但身体的其他部分由蛋糕做成。这组照片迅速走红网络,引起网友热议。网友们纷纷评论:“这太令人不安了! ”“既奇妙又令人毛骨悚然”“这很不可思议,但太恐怖了!”。(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史珺璐)

    关键词:英国 说唱歌手 蛋糕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