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欧洲新闻 > 外媒:一名中国游客在冰岛被海浪卷走 不幸身亡
  • 外媒:一名中国游客在冰岛被海浪卷走 不幸身亡

    时间:2021-11-12  来源:  作者:

    冰岛黑沙滩(图源:视觉中国)

    冰岛黑沙滩(图源:视觉中国)

    海外网11月12日电 据冰岛《晨报》电子版(Iceland Monitor)报道,当地时间10日,一名来自中国的女性游客在冰岛维克小镇黑沙滩附近游玩时,被海浪卷走,不幸身亡。

    冰岛警方发布公告说,11月10日下午14:50左右,紧急热线接到电话称,一名中国女游客在黑沙滩被海浪卷入海中。搜救队抵达现场后,立即开始搜救。当天晚些时候,救援直升机在黑沙滩附近的海中发现了该女子的遗体。

    外媒:一名中国游客在冰岛被海浪卷走 不幸身亡

    据报道,目击者大卫·凯利(David Kelley)表示,事故发生时,海面正掀起巨浪。当时大约有150-200人在海滩上,他听到了尖叫声,看到四名游客遭到了海浪的袭击,其中三人设法回到了岸上,但有一名女子被海浪卷入了海中。于是,凯利拨打了紧急热线。

    报道称,黑沙滩是冰岛的人气旅游景点,因风大浪急,已不是第一次发生致命事故。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调查事故原因。(海外网 周璇)

    关键词:冰岛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