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欧洲新闻 > 土耳其称完全控制阿夫林地区 法国批其行动不正当
  • 土耳其称完全控制阿夫林地区 法国批其行动不正当

    时间:2018-03-25  来源:  作者:

    2018年3月24日,一名男孩在叙利亚阿夫林地区中心为土耳其士兵和人们拍合照

    2018年3月24日,一名男孩在叙利亚阿夫林地区中心为土耳其士兵和人们拍合照。(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3月25日电 一名土耳其军方消息人士周六(24日)称,土耳其军方与其盟友叙利亚叛军已全面控制叙利亚西北部的阿夫林地区,救援人员在向该地区的人们分发食物。法国外交部部长称,土耳其边界安全问题不能作为入侵行为的正当理由,并对此表示担忧。

    库尔德“人民保护部队”被土耳其政府视为恐怖组织。据路透社报道,上周日(18日),土耳其部队和叙利亚战士在进行连续八周的军事行动后涌入叙利亚阿夫林地区,将库尔德“人民保护部队”民兵组织从阿夫林地区驱逐。

    一位军方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仅剩的村庄被连夜拿下并控制住。消息人士说:“阿夫林地区已被完全掌控,搜索行动还在继续,以便当地居民可以安全返回他们的房屋。”土耳其阿纳多卢国营通讯社也有类似的报道。

    在阿夫林地区,人们排队等待土耳其红新月会发放的热食,土耳其士兵维护安全,装甲车辆沿街道移动。援助组织的董事长凯雷姆·基尼克(Kerem Kinik)告诉路透社:“我们正试图在中短期之内让这里的生活步入正轨。我们的流动厨房在这里,我们的工作人员在村庄里。”

    “我们希望一切都好。我们希望我们的妇女和儿童回来。他们现在有家不能回,”阿夫林地区的居民阿卜杜勒拉赫曼(Abdurrahman Nahsen Suleymanoglu)说。

    据土耳其总统方面消息,土耳其总统塔伊普·埃尔多安周五(23日)在与法国总统马克龙的电话通话中,驳回了后者对阿夫林地区军事行动的批评。在土耳其的西方盟国中,法国一直是土耳其军事行动的最大批评者之一。法国外交部部长称,土耳其边界安全问题不能作为入侵行为的正当理由,并对此表示担忧。(编译/海外网 季冉冉)

    关键词:土耳其 法国 叙利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