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欧洲新闻 > 西班牙大妈撞脸特朗普 这张照片让她变网红(图)
  • 西班牙大妈撞脸特朗普 这张照片让她变网红(图)

    时间:2018-04-26  来源:  作者:

    西班牙大妈撞脸特朗普 这张照片让她变网红(图)

    海外网4月26日电 西班牙一位64岁的大妈突然在网上走红,她流传在社交网络上的一张照片,让许多人感叹她与美国总统特朗普撞脸了,有网友甚至戏称“这是不是特朗普失散多年的妹妹?”

    据南华早报援引外媒消息,一位记者在Instagram上发布了多洛雷斯莱斯挖土豆的照片,照片中的她肩上扛着一把锄头,站在田地间,皱着眉头望着远方,最重要是,她还拥有一头像特朗普一样不羁的金发。

    就这样一张照片,让多洛雷斯莱斯在网上迅速走红,引来数以千计的网友评论。广大网友戏称这位64岁的西班牙大妈为“特朗普失散多年的妹妹”,有人甚至开玩笑评论,“我们可以用这位可爱的大妈取代特朗普吗?”

    据悉,多洛雷斯莱斯与丈夫结婚后,在西班牙的小村庄生活了40年,一直以务农为生。在接受采访时多洛雷斯莱斯称,网友们之所以会觉得“她像特朗普”,一定是因为头发颜色的关系。

    与特朗普“玩转”社交媒体不同的是,多洛雷斯莱斯对秒变网红并没有太多的感受,她表示自己不爱上网,甚至没有智能手机。(编译/海外网 庞晟)

    关键词:西班牙 特朗普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