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欧洲新闻 > 普京现场连线俄能源部长 直言油价上涨不能忍
  • 普京现场连线俄能源部长 直言油价上涨不能忍

    时间:2018-06-07  来源:  作者:

    普京现场连线俄能源部长 直言油价上涨不能忍

    图片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海外网6月7日电 当地时间6月7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一年一度的“与普京直接连线”电视直播节目亮相,对俄罗斯公民感兴趣的一系列问题进行回答。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在回答有关油价上涨问题时,普京直言,“汽油价格上涨是不能容忍的”。普京称,油价上涨这是能源领域不正确管理的结果,俄政府为解决此类问题已经出台了一系列决定。

    此外,普京还在现场连线能源部长诺瓦克,了解俄罗斯汽油价格形势。诺瓦克称,汽油价格上涨态势(5月涨幅5.6%)已停止。诺瓦克表示,俄国内市场目前不存在燃料缺乏现象,已与石油公司就稳定油价以及扩大对国内市场的石油供应达成协议。

    除此之外,普京还就俄罗斯航天领域的发展、肿瘤疾病、推迟退休年龄、货币、俄罗斯新武器、西方国家对俄制裁、乌克兰问题、叙利亚问题等内政外交方面的诸多问题,回答了民众的提问。

    “与普京直接连线”电视直播节目于2001年12月首次举办,之后除了2004年和2012年中断,基本每年都会进行。2013年的连线时间最长,持续了近5个小时。过去的四年里,节目的时长大概从3小时40分钟到3小时57分钟不等。2017年6月,普京也在直播中回答了全国观众的问题。(编译/海外网 张敏)

    关键词:普京 俄罗斯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