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欧洲新闻 > 一架二战德军运输机在瑞士坠毁 机上20人遇难
  • 一架二战德军运输机在瑞士坠毁 机上20人遇难

    时间:2018-08-05  来源:  作者:

    一架二战德军运输机在瑞士坠毁 机上20人遇难

    海外网8月5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瑞士警方确认,8月4日在瑞士山区坠毁的容克斯Ju-52运输机上的20人已全部遇难。

    据海外网此前报道,该飞机在罗卡诺机场起飞,原定于前往苏黎世附近的杜本多夫小镇。事发时,机上有17名观光客以及3名机组人员,事发后,相关机构已经展开了空中救援行动。警方事后证实,已在海拔2540的山区发现了飞机残骸。目前已确认20名乘客无人生还。

    报道称,失事飞机于3日从杜本多夫飞往罗卡诺,并准备返回杜本多夫。地面观察人员表示,事发前,有观测到该飞机在高达1.1万英尺(约3352,米)左右上空飞行。

    目前尚不清楚坠机原因,但报道指出,当地一个气象站称,事发时风从北方以25节速度吹来。

    据了解,JU-AIR拥有3架二战德军运输机Ju-52飞机,提供旅客观光、包机等服务;Ju-52运输机,为德国在1932年至1945年间生产的一款运输机,由于它的外壳十分坚硬,德军称其为“钢铁安妮”,是二战德军的运输主力,包含入侵低地国及克里特岛战役中都扮演运输伞兵空投奇袭的重要角色。战后Ju-52转为民航用途,作为欧洲内陆航班之用。

    这起事故也是Ju-52事隔近70年后再度传出失事意外,1949年一架Ju-52因天候不佳坠毁,2名飞行员生还。

    而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同一天上午9点30分左右,一架原定飞往法国的小型飞机在阿尔卑斯山约959公尺高的Rengg隘口坠毁,坠机引发森林大火,救援机构出动直升机扑灭火势,不过机上一对夫妻及2名未成年孩子都不幸遇难。(综编/海外网 王曦晨)

    关键词:运输机 瑞士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