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欧洲新闻 > 苏格兰一男子夜爬圣诞树 失足坠落后不幸身亡
  • 苏格兰一男子夜爬圣诞树 失足坠落后不幸身亡

    时间:2018-12-15  来源:  作者:

    苏格兰一男子夜爬圣诞树 失足坠落后不幸身亡

    海外网12月15日电 圣诞节将至,西方国家庆祝圣诞和新年的氛围越来越浓厚,大街小巷装点一新。圣诞树自然是必不可少的景观和装饰,不过,在苏格兰,却有人因攀爬圣诞树、从树顶坠落后不幸身亡。

    据英国《卫报》报道,当地时间14日凌晨2点左右,在苏格兰寇克卡迪市,一名男子从市政厅附近一棵4米高的圣诞树上坠落身亡。据附近一家夜总会的相关负责人反映,这名男子在爬到圣诞树顶部后,失足跌落到了草坪上,被夜总会散场后的人群发现,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而死亡。

    当地警方表示,目前来看男子的死因并无可疑之处,但事件的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目击者称,男子大约50岁,似乎独自一人,但当晚并未进入附近的夜总会。当地居民表示,事故发生在圣诞节来临之前、且又与一棵圣诞树有关,实在是令人感到遗憾。(海外网/刁世峰)

    关键词:苏格兰 圣诞树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