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欧洲新闻 > 一头母牛被送往屠宰场 踹门跳车为了做这件事
  • 一头母牛被送往屠宰场 踹门跳车为了做这件事

    时间:2019-01-07  来源:  作者:

    一头母牛被送往屠宰场 踹门跳车为了做这件事

    跳车的母牛与她的小牛 (图源:每日邮报)

    海外网1月7日电 一头母牛在前往屠宰场的途中勇敢跳下卡车,随后救援人员惊奇地发现这头母牛怀孕了。这头母牛跳车的壮举不仅救了她自己,也救了她未出生的宝宝。几天后,小牛顺利出生。

    据英国《每日邮报》6日报道,这头名为布丽安娜(Brianna)的母牛,在去往新泽西的路上,从距离地面8英尺(约合2.5米)的卡车跳到了川流不息的马路上。据一位目击者说,“这头母牛踢开了卡车的门,然后跳到了高速公路上,甚至连卡车司机都不知道车后正在发生的这幕。”

    美国新泽西州的天空动物保护中心(Skylands Animal Sanctuary)的创始人麦克斯图拉(Mike Stura)现已52岁,他经营此动物保护中心已经四年了。他说:“我接到了一通来自我的警察朋友的电话,他说有一头母牛冲到了一条高速公路上,听完之后我就开着救援卡车出发营救这头母牛了。当我到达那里时,警察已经将她从高速公路带到了一条小路上,并用皮带绑住了她的脖子。”

    12月27日,斯图拉先生用卡车载着布丽安娜回到了他在旺塔奇(Wantage)的动物保护中心,在到达动物保护中心两天后,布丽安娜生下了一头小母牛,名叫温特(Winter)。

    一头母牛被送往屠宰场 踹门跳车为了做这件事

    布丽安娜和温特(图源:《每日邮报》)

    “我的一个兽医朋友来看望布丽安娜的时候发现她已经怀孕了。兽医说,‘布丽安娜肚子里的宝宝已经长得很大了,预产期大概在一周左右。’果然,温特在两天后出生。”担任产科医生的麦克补充说道:“尽管布莱恩娜被关在卡车里吓坏了,在逃跑的时候也有一些擦伤,但所幸母子平安。虽然我也不能确认布丽安娜跳车是否因为怀孕,但求生是每个动物的本能。这个故事引起了人们的共鸣,但许多人并没有意识到,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但每天都有数百万只动物正在经历着这样的恐惧并面临着生命的威胁。”(海外网/梁毅 实习编译/周宸伊)

    关键词:屠宰场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