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欧洲新闻 > 偷渡移民因不识路误闯监狱 刚到英国就被抓
  • 偷渡移民因不识路误闯监狱 刚到英国就被抓

    时间:2019-01-28  来源:  作者:

    索恩克罗斯监狱的工作人员看到这名男子在操场上游荡。(每日邮报)

    索恩克罗斯监狱的工作人员看到这名男子在操场上游荡。(每日邮报)

    海外网1月28日电 近日,一名移民在乘坐一辆卡车潜入英国仅仅几个小时后,就因为迷路而误闯进一座监狱并被抓了个正着。目前他已被该监狱工作人员拘留,并面临“非法入境”的指控。

    综合英国《每日邮报》及《太阳报》报道,这名移民乘一辆卡车经由一个港口偷渡至英国,并在一个卡车停车场上跳了出来。随后他因为不认识路,自己闯进了柴郡沃灵顿的索恩克罗斯监狱。有目击者称,当时看到该男子正在空旷的监狱操场上闲逛。

    一位消息人士称,这位男子说他躲在一辆卡车的后面到了这里,卡车停下后他就跳了出来。他在操场上散步时,似乎还不知道自己在监狱里。当被告知自己正在监狱时,他感到十分“震惊”。监狱服务部门也证实,一名男子在这座监狱的空地上被发现,随后警方接到了监狱方的报警电话。

    柴郡沃灵顿索恩克罗斯监狱的工作人员在事发当天早上8点前拘留了他,并报了警。目前,警察已经以非法入境的罪名逮捕了这名男子。

    据《每日邮报》称,索恩克罗斯监狱是一个有围墙的开放式监狱,可以容纳381名男性囚犯。此前,在2014年,曾有两名囚犯从索恩克罗斯监狱越狱逃跑。由于这座监狱离一所小学很近,它还引发了一场关于是否该将性犯罪者关押在此的争论。但之后,英国司法部宣布取消将性犯罪者转移到索恩克罗斯监狱的计划。(海外网 濮阳艺婧)

    关键词:偷渡 移民 监狱 英国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