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欧洲新闻 > 惯犯窃取“法国小姐”名贵项链 换得两份“廉价”冰毒
  • 惯犯窃取“法国小姐”名贵项链 换得两份“廉价”冰毒

    时间:2019-02-23  来源:  作者:

    惯犯窃取“法国小姐”名贵项链 换得两份“廉价”冰毒

    资料图(图源:法新社)

    海外网2月23日电 法国一名惯偷用一条价值近两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5万元)的黑珍珠项链换得两份冰毒,而项链的主人则是法国选美冠军——大溪地小姐维玛拉玛·查韦斯。

    据法新社报道,这名入室盗窃的惯犯21日在法属波利尼西亚首府帕皮提被判3年监禁。他被控犯下14宗盗窃案,其中一次的受害者就是“法国小姐”维玛拉玛·查韦斯。

    案发时,维玛拉玛·查韦斯已成为大溪地选美冠军。她为此获奖不菲,其中包括一条串有99枚黑珍珠的项链,估价近两万欧元。

    这名窃贼潜入维玛拉玛·查韦斯家中大肆行窃,赃物包括这条价值颇丰的项链。但他随后就将项链用来交换毒品——当地“市价”仅为170欧元(约合人民币1千2百元)的两份冰毒。

    报道援引维玛拉玛·查韦斯律师的话说,这名年仅20岁的惯偷完全是一名“社会边缘人”,与现实世界已经脱节。警方在搜查该窃贼的住宅时发现了各种奇奇怪怪的赃物,包括帽子、鞋子、酒精饮品、发电设备、理发剪子甚至武器。据其供认,他经常用偷来的财物交换大麻和冰毒。

    报道说,这名惯犯已经因行窃被判刑9次,但依然恶行不改。当检察官盘问他最后一次作案的时间时,他“直言不讳”地回答:“上个星期天!”(海外网-法国-龙剑武)

    关键词:法国 法国小姐 冰毒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