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欧洲新闻 > 荷兰发生枪击事件:已致多人受伤 枪手仍在逃
  • 荷兰发生枪击事件:已致多人受伤 枪手仍在逃

    时间:2019-03-18  来源:  作者:

    荷兰发生枪击事件:已致多人受伤 枪手仍在逃

    海外网3月18日电 据英国路透社援引警方消息称,当地时间18日,荷兰乌得勒支发生枪击事件,事件造成多人受伤,具体伤亡人数暂不清楚。

    BBC援引目击者消息称,当地时间18日上午10点45分左右,一男子向有轨电车上的乘客开枪射击。枪手在行凶后逃离了现场。

    荷兰发生枪击事件:已致多人受伤 枪手仍在逃

    另据CNN报道,警方已经封锁案发现场,紧急服务和反恐小组已经抵达现场。伤者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荷兰发生枪击事件:已致多人受伤 枪手仍在逃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称,当地的电车服务网络已经停止运行。枪手作案后逃离了现场,警方正在全力追捕凶手。

    《苏格兰先驱报》称,一位名叫吉米·德·科斯特(Jimmy de Koste)的目击者告诉荷兰RTV电视台,事发时他刚刚下班,在一处红绿灯附近看到有四名男子向一名女子开枪,女子躺在地上尖叫着“我什么都没做”。“我听到了三声枪响,看到四名男子朝那个女子走去,他们试图将她拖走,接着我又听到了枪声,那些人再次向女子开枪”,吉米补充说。

    乌德勒支市位于荷兰中部,作为荷兰乌德勒支省的省会,它既是荷兰交通系统上相当重要的枢纽,同时也是荷兰国内次于阿姆斯特丹、鹿特丹和海牙的第四大城市。(海外网 张敏)

    关键词:荷兰 枪击事件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