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欧洲新闻 > 警方锁定荷兰枪击案嫌疑人身份:37岁土耳其男子
  • 警方锁定荷兰枪击案嫌疑人身份:37岁土耳其男子

    时间:2019-03-18  来源:  作者:

    警方锁定荷兰枪击案嫌疑人身份:37岁土耳其男子

    海外网3月18日 当地时间18日,荷兰乌得勒支发生枪击事件。荷兰警方称,该起枪击案的嫌疑人身份已经确定,是一名37岁的土耳其男子。但目前嫌疑人仍在逃,警方呼吁当地市民寻找嫌犯线索。

    据今日俄罗斯网报道,该起枪击案嫌疑人Gokman Tanis于土耳其出生,现在已成为荷兰通缉犯。荷兰警方还在社交平台上公布了这名嫌疑犯的照片。并告知当地居民不要接近该男子,一旦发现嫌疑人的踪迹应立即拨打警方热线。

    荷兰乌得勒支市(Utrecht)3月18日一起发生枪击事件,截至目前为止已有1人死亡,多人受伤。据BBC援引目击者消息称,当地时间18日上午10点45分左右,一男子向有轨电车上的乘客开枪射击。枪手在行凶后逃离了现场。另据CNN报道,警方已经封锁案发现场,紧急服务和反恐小组已经抵达现场,伤者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当地的电车服务网络也已经停止运行。

    目前,荷兰反恐部门把附近的恐怖威胁警戒提高到了最高级别,并正在调查这起事件是否可能存在的“恐怖袭击动机”。德国警方也表示他们已经加强了在与荷兰交界的边境地区的巡逻,协助荷兰抓捕恐袭嫌疑人。(海外网 濮阳艺婧)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