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欧洲新闻 > 法国七旬老人跌落铁轨 幸得义犬奋身相救
  • 法国七旬老人跌落铁轨 幸得义犬奋身相救

    时间:2019-04-17  来源:  作者:

    法国七旬老人跌落铁轨 幸得义犬奋身相救

    海外网巴黎4月16日电 4月12日巴黎大区77省圣法戈蓬蒂埃里(Saint-Fargeau-Ponthierry)发生惊险一幕,一位七旬老人意外落轨,幸得义犬冒险相救。

    据《巴黎人报》报道,狗不但是“人类最好的朋友”,有时甚至是救命恩公。12日上午近10点,一位70多岁的男子携自己的爱犬在当地的吉什湖附近散步。他们越走越远,一直走到圣法戈蓬蒂埃里的车站一带。

    事发时,这位老人没有注意到火车开过来,也没听到火车鸣笛,不慎跌落到铁轨上。在这关键时刻,受惊的爱犬用力将主人拖往前方,同时丢到铁轨之外。事后老人被及时送往94省克雷泰伊(Créteil)的亨利·芒多尔附属中心医院,经检查只有脚趾受伤,并无生命危险。

    圣法戈蓬蒂埃里的市长纪尧姆·居伊阿尔表示,伤者并非当地居民,而是到此访友,在朋友家里暂住几日,跌落铁轨只是意外。这是当地第一次发生落轨事件,但铁路系统并无技术问题也无责任。(海外网-法国-鲁佳)

    关键词:法国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