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欧洲新闻 > 喘口气!脱欧获准延期后 梅姨度假与路人开心自拍
  • 喘口气!脱欧获准延期后 梅姨度假与路人开心自拍

    时间:2019-04-20  来源:  作者:

    喘口气!脱欧获准延期后 梅姨度假与路人开心自拍

    梅姨与丈夫度假(图:《每日邮报》)

    海外网4月20日电 英国脱欧获准延期后,梅姨终于有了片刻的喘息时间。当地时间19日,梅姨现身复活节趣味跑活动,与路人开心互动。

    在英国被准许延迟脱欧后,议会迎来了复活节假期。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与丈夫菲利普在威尔士山区度假。19日,梅姨身着黄背心,客串起现场的工作人员,为参与趣味跑活动的运动员指挥路线。

    喘口气!脱欧获准延期后 梅姨度假与路人开心自拍

    梅姨与路人自拍(图:《每日邮报》)

    参加活动的梅姨,脸上不再有议会辩论时那种焦虑的神情,还轻松自在地与路人自拍。梅的发言人特别提到,首相并不会利用此次度假为新的选举做任何谋划。

    片刻的轻松不会太长,《地铁报》称,下周,梅姨又将着手就脱欧协议与议员们展开博弈。由于脱欧协议三次在议会下院被否决,梅姨需要确保让跨党派在此方案上达成一致。

    本月上旬,梅姨接受了欧盟所提出的方案,双方同意将脱欧期限延至10月31日,以便英国能有更多时间与弹性,针对脱欧协议进行表决。不过,脱欧期限被一拖再拖,国内议员几乎失去耐心。(海外网/李萌)

    关键词:英国 特雷莎·梅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