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欧洲新闻 > 俄银行职员为筹备婚礼 伪造贷款协议骗取近百万卢布
  • 俄银行职员为筹备婚礼 伪造贷款协议骗取近百万卢布

    时间:2019-06-04  来源:  作者:

    俄银行职员伪造贷款协议骗取近百万卢布 (图源:《俄罗斯报》)

    俄银行职员伪造贷款协议骗取近百万卢布 (图源:《俄罗斯报》)

    海外网6月4日电 俄罗斯一家银行信贷部门职员,因置办婚礼缺钱,在2个月时间内伪造4份贷款协议,骗取资金近100万卢布(约合10万元人民币)。目前,该案已移交至法院审理,嫌疑人或被判处最高6年监禁。

    《俄罗斯报》4日援引俄罗斯汉特-曼西自治区第二大城市下瓦尔托夫斯克检察部门消息称,当地警方和信贷组织在一次联合行动中,发现了这名现年21岁的银行职员涉嫌伪造文件骗取巨额资金。他在短短2个月的时间内,伪造4份贷款协议。银行未察觉出问题,批准了这些协议,并将共计95万卢布(约合9.5万元人民币)汇入了嫌疑人的账户。

    根据当地检察部门调查,这名职员将骗取的资金全部用于置办婚礼和购买日常家电。俄新社报道称,目前,检察部门已就该案向法院提起刑事诉讼。根据《俄罗斯刑法》巨额欺诈罪的条款,嫌疑人最高可判处6年监禁。(海外网 赵文浩)

    关键词:俄罗斯 银行职员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