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欧洲新闻 > 毒贩将188吨“石头”运入西班牙 警察砸石取毒品
  • 毒贩将188吨“石头”运入西班牙 警察砸石取毒品

    时间:2019-06-10  来源:  作者:

    毒贩将188吨“石头”运入西班牙 警察砸石取毒品

    图源:《每日邮报》

    海外网6月10日电 西班牙警方近日查获了近一吨的可卡因毒品,而令人目瞪口呆的是,毒贩为了把这批毒品偷运入境,竟然将他们藏在了假的石头里,这也迫使西班牙国家警察不得不通过用锤子砸烂石头来取出违禁品。

    据英国《每日邮报》等媒体10日报道,西班牙国家警察介绍称,调查始于1年多以前,他们注意到一些贩毒者和一家石材公司有过接触,并追踪到了一批来自厄瓜多尔的货物。这批货物是装在12个集装箱中的“石块”,总重量达到了188吨。

    毒贩将188吨“石头”运入西班牙 警察砸石取毒品

    图源:《每日邮报》

    据悉,这批货物先是被船只运到西班牙巴塞罗那的港口,最终送到了马德里的一个工业仓库。当11名犯罪分子兴冲冲地从“石头”中取出可卡因时,他们被警方一举抓获。

    抓住毒贩后,取出所有的毒品也是个不小的力气活儿。在警方发布的一段画面中显示,多名警察正在一个布满“石头”的仓库中使用大锤敲击,以取出藏在里面的毒品。他们总共凿石取得了785个包裹,每个包裹都有超过1千克的可卡因。

    西班牙警方也介绍称,被捕的犯罪分子是来自由哥伦比亚和委内瑞拉人组成的一个组织。“组织企图在西班牙境内引进大量可卡因,并在随后分配给欧洲其他地区。”警方这样表示。(海外网 张霓)

    关键词:西班牙 可卡因 毒贩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