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欧洲新闻 > 北约在波罗的海举行联演 俄军全程监视并就近军演
  • 北约在波罗的海举行联演 俄军全程监视并就近军演

    时间:2019-06-10  来源:  作者:

    俄军对北约军演全程监视并就近军演

    俄军对北约军演全程监视并就近军演。(图:塔斯社)

    海外网6月10日电 俄军波罗的海舰队新闻办公室周一(10日)表示,包括轻型护卫舰、小型导弹舰驱逐舰和反潜舰在内的多个海军作战单位已经抵达波罗的海进行海军演习。本月9日开始,北约集团在该海域进行军事演习,演习将持续至21日。俄军早前表示,将派军舰于该海域追踪并监视相关演习。

    据塔斯社(TASS)10日消息,俄军波罗的海舰队新闻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作为计划演习的一部分,包括俄海军敏捷号(Boiky)导弹护卫舰、坚强号(RFS Stoiky)导弹护卫舰在内的海军猎人杀手和水面行动小组、4艘小型导弹驱逐舰、阿列克辛(Aleksin)反潜舰将在波罗的海举行一系列演习。波罗的海舰队表示,演习科目包括实施反潜作战措施,对“敌方”船只进行导弹打击、炮火覆盖和鱼雷射击,并对各种复杂的空中和海上目标进行射击演练。

    早在本月8日,俄媒报道就指出,三艘俄罗斯海军舰艇——包括导弹护卫舰敏捷号、坚强号以及小型导弹舰利维号(Liven)——将同步跟踪监视北约于6月9日在波罗的海开始的Baltops-2019联合演习。俄军方表示,其他方面侦查措施亦将很快得到部署。

    据报道,北约Baltops-2019演习于6月9日至21日在波罗的海举行。该演习涉及来自18个国家的多达40艘水面舰艇、潜艇以及40架飞机。2018年重建的美国第二舰队亦将首次参加演习。Baltops-2019演习将由美国第6舰队的惠特尼山号两栖指挥舰(Mount Whitney ship)指挥,该舰已于5月30日进入波罗的海。(编译/海外网 侯兴川)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