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欧洲新闻 > 德女船长运送上千名移民到意大利 或面临20年监禁
  • 德女船长运送上千名移民到意大利 或面临20年监禁

    时间:2019-06-12  来源:  作者:

    德女船长运送上千名移民到意大利 或面临20年监禁

    皮娅·克伦普(图源:每日邮报)

    海外网6月12日电 一名35岁的德国女船长皮娅·克伦普(Pia Klemp)在地中海营救上千名移民,并将其送至意大利,这使她或将在意大利面临最高20年的监禁。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意大利当局称,这名女船长与走私者合作,在地中海的某处地点接收移民,并在海上“上演营救戏码”。

    德女船长运送上千名移民到意大利 或面临20年监禁

    海上移民与救援船(图源:每日邮报)

    而克伦普的支持者则称,她是一位承担了数百次救援任务的人道主义者。有8万人签署了一份请愿书,敦促意大利撤销对她的指控。

    德女船长运送上千名移民到意大利 或面临20年监禁

    克伦普名为“Iuventa”的船。(图源:每日邮报)

    自2017年皮娅·克伦普的船被扣押以来,她一直在接受调查。她在接受瑞士媒体采访时说,她可能面临20年监禁和“可怕的”罚款。同时她坚称,如果有必要,她准备向欧洲人权法院提起诉讼。

    自从2016年,土耳其通往希腊的偷渡路线被堵之后,数以千计移民和难民转而选择经由意大利前往欧洲其他国家。作为难民入欧“首站”,意大利承受较大压力。欧盟在地中海执行搜救难民的“索菲娅行动”,总是把获救难民送往意大利,令意大利不堪重荷,意大利希望德国支持改变这一做法。然而在难民事务谈判上,德意两国则是长期处于“互踢皮球”的状态。(海外网/梁毅)

    关键词:德国 意大利 地中海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