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欧洲新闻 > 沙特公主“霸凌”装修工 下月将接受法国司法审判
  • 沙特公主“霸凌”装修工 下月将接受法国司法审判

    时间:2019-06-14  来源:  作者:

    哈萨公主豪宅所在的巴黎十六区福煦大道。(巴黎人报)

    哈萨公主豪宅所在的巴黎十六区福煦大道。(巴黎人报)

    海外网6月14日电 沙特公主哈萨·宾特·默罕默德(Hassa bint Salman)此前在法国巴黎命令保镖殴打装修工人,轰动一时。法媒称,哈萨将于7月9日接受法国的司法审判。

    综合法国《观点》周刊、《巴黎人报》报道称,法国装修工人被殴打事件发生于2016年9月26日。哈萨公主雇装修工为她翻新位于巴黎十六区福煦大道的豪宅,装修工在公寓里拍了照,哈萨勃然大怒,命令保镖殴打装修工。

    装修工解释称,他拍照只是为了完成翻新工作以后能将所有东西放回原位,但公主不听他的自辩,非说他要把照片卖给媒体赚钱,叫嚣着让保镖杀了他。公主命令保镖绑住装修工的双手,还强迫装修工亲吻她的脚,折磨数小时才放人,但没收其所有装修工具。

    事发后,哈萨公主被警方带走,但因享有外交豁免权,两小时后即被释放,随后返回沙特。2016年10月,哈萨公主的保镖被起诉,罪名包括“非法监禁、偷窃(手机)、发出死亡威胁、持械暴力犯罪”等。2017年12月,法国司法方面对哈萨公主签发了国际逮捕令。2018年8月,调查法官决定以“合谋非法监禁、持械威胁、暴力犯罪、偷窃(手机)”等多项罪名对哈萨公主提出起诉。

    哈萨公主生于1974年,是沙特阿拉伯国王萨尔曼13个孩子当中唯一的女儿,也是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的姐姐。在法“霸凌”事件发生后一度引起轰动,法国和英国各大媒体都曾刊发头条予以关注。(海外网-法国-鲁佳)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