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欧洲新闻 > 一男子在里昂军事医院挟持士兵 巡逻队警告后开火
  • 一男子在里昂军事医院挟持士兵 巡逻队警告后开火

    时间:2019-06-17  来源:  作者:

    一男子在里昂军事医院挟持士兵 巡逻队警告后开火

    海外网6月17日电 当地时间16日下午,法国南部的里昂军事医院发生劫持案,事件是否涉恐尚待进一步调查。

    据法国BFMTV电视台报道,16日下午近15时,一名男子在位于里昂三区的军事医院持刀威胁一名正在执勤的巡逻兵,士兵在营救过程中向该男子开火,致其一只腿受伤。嫌犯随后被送往爱德华·赫里欧医院治疗,现已脱离危险。

    另据《巴黎人报》援引里昂检察官办公室的说法,该男子身着长袍。巡逻队命令其放下武器,但该男子置若罔闻,继续持刀向巡逻队迫近,其中一名士兵在发出警告后开枪。

    里昂检察官办公室已委托当地司法警察在“意图谋杀公职人员”的框架内对事件进行调查,必须确定该男子出现在军事医院的情由和犯案动机。

    目前调查没有优先按照“恐怖主义”犯罪的方向进行,但巴黎检察官办公室负责反恐的官员密切关注调查进展。(海外网-法国-鲁佳)

    关键词:法国 里昂 军事医院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