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欧洲新闻 > 英国老妇好心喂鸽子却被指乱丢垃圾 遭罚150英镑
  • 英国老妇好心喂鸽子却被指乱丢垃圾 遭罚150英镑

    时间:2019-06-20  来源:  作者:

    英国老妇被罚150英镑。(图源:《每日邮报》)

    英国老妇被罚150英镑。(图源:《每日邮报》)

    海外网6月20日电 近日,英国一位老妇在出游时好心喂给面前的鸽子一块香肠,却被当地有关部门认为是乱丢垃圾,并被罚款150英镑((约合人民币1300元)。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这位英国老人名叫莎莉·安·弗里克(Sally-Ann Fricker),近日女儿带着她去巴斯游玩,走在路上时一只鸽子停在了莎莉面前,于是莎莉就把正在吃的香肠卷的一角掰下来喂给了鸽子,但这一简单的举动却给她带来大麻烦。没过几秒,一名当地的执法人员就过来递给莎莉一张罚单,上面写着因“乱扔垃圾”,对莎莉处以150英镑的罚款。

    莎莉的女儿说:“如果她把包装纸扔了那罚款还合理一些,但妈妈没有扔掉包装,这罚款简直太荒谬了。我们非常沮丧和震惊,我妈妈是个保姆,罚款钱数比她一周的工资还多。”

    事后,当地的议会成员表示“任何被发现乱扔垃圾的人都将面临150英镑的罚款。”当地的环境内阁成员戴维伍德(David Wood)则称,“有关部门在处理这类事件的时候应该考虑一下常识。”当局将调查此事并审查这名执法人员的行为,判断其行为是否恰当。不过戴维伍德还表示,“一般来说,鸽子和海鸥等鸟类会造成公共妨碍,也是环境部门在处理街道乱扔垃圾行为时不得不面临的问题,因此全城都有禁止喂鸟的告示。”(海外网/魏雪巍 实习编译/周宸伊)

    关键词:英国 鸽子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