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欧洲新闻 > 法国监狱曝丑闻:狱警为一女子起争执,刺伤同事
  • 法国监狱曝丑闻:狱警为一女子起争执,刺伤同事

    时间:2019-06-25  来源:  作者:

    法国监狱曝丑闻:狱警为一女子起争执,刺伤同事

    海外网6月25日电 当地时间23日,巴黎大区伊夫林省的阿尔西森林监狱发生一起罕见的斗殴案件,一名狱警持刀刺伤自己的同事。

    据《巴黎人报》报道,当天早晨约6点30分,阿尔西森林监狱的两名狱警发生争执,其中一名27岁狱警持刀刺伤另一名狱警的肩膀和腹部,监狱内部迅速控制了形势,并将伤者送往凡尔赛的医院。伤人者则径自回到位于埃松省于利斯市的家中。

    凡尔赛检察官办公室接报后下令警方彻查,并对犯罪嫌疑人发出逮捕令。该监狱管理层要求涉事狱警立即回到工作地点,近10点30分在监狱将其抓获并拘留。初步调查显示,这两名狱警是因为一位女子产生激烈争执。

    法国监狱发生狱警相关问题并非首次。今年3月,法国奥恩省的萨尔特河畔孔岱监狱两名工作人员遇袭,随后,阿尔西森林监狱爆发狱警示威,要求改善工作条件。4月中旬,阿尔西森林监狱又有两名狱警遭囚犯袭击受伤,被送赴急诊。

    监狱内囚犯过多,狱警人手不足且压力过大,这是法国各地监狱面临的普遍困境。今年2月28日,法国埃罗省的贝济耶监狱还曾因没有狱警可押送犯人上庭,不得不将两名涉毒品案囚犯暂时释放,以免构成非法羁押的情况,一度引起法国社会热议。而就阿尔西森林监狱,截至今年1月,可容纳587人的牢房已经关押了944名囚犯。(海外网-法国-鲁佳)

    关键词:法国 监狱 狱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