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欧洲新闻 > 法国一犯罪团伙专抢亚洲餐馆 6人在巴黎大区受审
  • 法国一犯罪团伙专抢亚洲餐馆 6人在巴黎大区受审

    时间:2019-06-28  来源:  作者:

    法国一犯罪团伙专抢亚洲餐馆 6人在巴黎大区受审

    海外网6月28日电 一个以亚洲餐馆为目标的抢劫团伙于本月24日开始在巴黎大区上塞纳省的楠泰尔(Nanterre)法庭以“严重抢劫和有组织犯罪”等罪名受审。

    据《巴黎人报》报道,该团伙六名20岁至27岁的犯罪嫌疑人于2017年针对亚洲餐馆老板制造了多起恶性抢劫案件。司法资料显示,2017年10月29日,上塞纳省的热讷维利耶(Gennevilliers)一家亚洲餐馆的业主在关门时遭三名戴兜帽的匪徒袭击,遭拳打脚踢还被喷射催泪瓦斯。业主怀孕的妻子受惊呼叫,被其中一名劫匪拖入厨房,威胁说不交出保险箱里的钱,就杀掉她和孩子。最终,这伙劫匪抢走该餐厅三周的营业收入约1万欧元。

    2017年11月23日,上塞纳省的勒瓦卢瓦-佩雷(Levallois-Perret)一家寿司店遭遇抢劫。三名匪徒在店铺关门后,持手枪和电动脉冲枪威胁店主夫妇,并持刀迫使受害者交出钱包,抢得200欧元现金和几包烟。但其中一名匪徒最终被店主制住,受害者报案,此人当场被捕。

    上塞纳省司法警察局的调查人员通过追踪确定其他五名犯罪嫌疑人,并认为是在巴黎大区埃松省弗勒里梅罗吉(Fleury-Mérogis)监狱服刑的27岁囚犯保罗(Paul M)自狱中策划一系列抢劫。保罗是上塞纳省克利希(Clichy)居民,此前因抢劫被判9年徒刑。他否认相关指控,但警方在其牢房中查获手机,并发现他在劫案发生前曾与劫匪进行联络,其衣服口袋里还有一些亚洲餐馆的信息,包括遭遇抢劫的寿司店等。(海外网-法国-鲁佳)

    关键词:法国 犯罪团伙 餐馆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