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欧洲新闻 > 可怕!肯尼亚飞往伦敦航班上,起落架上突然掉落一人
  • 可怕!肯尼亚飞往伦敦航班上,起落架上突然掉落一人

    时间:2019-07-02  来源:  作者:

    可怕!肯尼亚飞往伦敦航班上,起落架上突然掉落一人

    肯尼亚航空公司航班上突然掉下来一个人,落在伦敦一处花园里。(图源:BBC)

    海外网7月2日电 “砰”的一声,飞机上掉下来一个人,落在英国伦敦南部一处花园里。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伦敦警察厅表示,6月30日下午3点40分左右,他们接到报案后赶到伦敦南部一处住宅,在住宅花园里发现一名男子的尸体。

    警方随后追踪到这名男子是从肯尼亚航空公司(Kenya Airways)一架飞往伦敦希思罗机场的入境航班上的起落架上掉落。

    报道称,这名男子被怀疑是偷渡者,他有可能是藏在飞机起落架上,在飞行途中掉了出来。相关机构在涉事飞机的起落架上发现了一个包、水和食物。

    可怕!肯尼亚飞往伦敦航班上,起落架上突然掉落一人

    肯尼亚航空公司航班上突然掉下来一个人,落在伦敦一处花园里。(图源:BBC)

    肯尼亚航空公司于7月1日证实了这名男子是从该航空公司从肯尼亚内罗毕飞往伦敦的航班上坠落。该公司一名发言人说:“这趟航班当天飞行了6840公里,耗时8小时50分钟。不幸的是,在飞行途中,有一人从机上坠落后丧生,为此我们表示哀悼。”该发言人还称,肯尼亚航空公司正在与内罗毕及伦敦相关当局密切配合,全面调查此案。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目击者称,事发当天,他听到“砰”的一声,于是匆忙跑到窗户边往外看,正好看到有人“从天而降”,落在花园里,花园墙壁上溅满了血。

    “于是我就跑到室外,几乎与此同时,我的邻居也出来了,他当时也非常震惊。”目击者说。

    伦敦警察厅表示,关于这起案件,并无可疑之处,将在适当的时候进行尸检。

    事实上,这位身份不明男子并不是第一个从飞机上掉下来的人。2015年,英国航空公司一架从南非约翰内斯堡起飞的飞机在接近希思罗机场时,一名偷渡者坠落,另一名藏在飞机起落架内的男子因受伤住院治疗。

    2012年9月,一名莫桑比克偷渡者在类似情况下从安哥拉飞往伦敦的航班上掉下来摔死。当时,验尸官表示偷渡者可能在落地前就已经死亡,可能是因为飞机起飞不久后他就被伸缩起落架压碎了,也可能是因为高空的极度寒冷。还导致孟买火车线路中断,机场航班延误等情况。(海外网 魏雪巍)

    关键词:肯尼亚 伦敦 起落架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