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欧洲新闻 > 巴黎连发多起名表劫案 劫匪掳走单价超百万元手表
  • 巴黎连发多起名表劫案 劫匪掳走单价超百万元手表

    时间:2019-09-01  来源:  作者:

    巴黎连发多起名表劫案 劫匪掳走单价超百万元手表

    图源:巴黎人报

    海外网9月1日电 巴黎地区近日频繁发生名牌手表劫案,引起警方关切。据警方透露,巴黎八区香榭丽舍商圈的“黄金三角”是名表劫案最为高发的地段,受害者以游客为主,但在其它街区也不乏此类案例。

    据《巴黎人报》报道,巴黎第一司法警察局8月30日通报称,8月29日晚23点,巴黎八区香榭丽舍街区发生劫案,一名沙特游客在乔治五世大街观赏奢侈品店的橱窗时,其佩戴的名表被匪徒抢走,当即前往警察局报案。警员开车陪同受害者在附近街区巡查,寻找作案者,但一无所获,视频监控系统也没能提供线索,劫匪已携这块价值15万欧元(约合118万元人民币)的瑞士理查德·米勒手表逃之夭夭,目前警方的调查仍在继续。

    此案发生后仅仅五个小时,距离这一案发地点不远的巴黎十六区墨西哥广场又发生名表劫案。受害者被匪徒推倒在地,手部受伤,一块价值1.6万欧元的劳力士手表被抢走。接近调查的消息人士称,事发时受害者饮醉酒,无法准确回忆劫案细节,巴黎十六区警察局正在跟进调查,尚无作案者的下落。

    警方还通报称,巴黎十九区8月27日也发生类似劫案。一名男子从面包店出来,前往地下停车场时遭几名匪徒暴力袭击,受伤昏迷,价值1.2万欧元的劳力士手表和新款苹果手机被抢走。同日,巴黎十八区一名男子在公寓楼的楼道内遭六名匪徒袭击,不仅劳力士手表被抢走,其本人还遭到殴打。

    8月29日下午14点20分许,警方在巴黎北郊塞纳-圣但尼省奥贝维利耶市的千禧商业中心附近抓获三名犯罪嫌疑人,三人涉嫌于当天早些时候抢走一名受害者的劳力士手表。30日,警方将三名嫌疑人拘留,并将其驾驶的雷诺轿车扣押。(海外网-巴黎-鲁佳)

    关键词:巴黎 劫匪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