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欧洲新闻 > 德国北部发生风暴致至少7人遇难 多城交通瘫痪
  • 德国北部发生风暴致至少7人遇难 多城交通瘫痪

    时间:2017-10-06  来源:  作者:

    新华社柏林10月6日电 据德国媒体6日报道,5日席卷德国北部的风暴“哈维尔”最高风力达到飓风级别,目前已导致至少7人丧生,其中5人因乘坐的汽车被树木或其他物体砸中身亡。风暴还导致柏林、汉堡等北部城市交通一度瘫痪,铁路交通目前依然严重受阻。

    报道说,这场风暴5日从德国北海海岸登陆,随后席卷北部和东北部地区。根据德国气象部门发布的预警,最大风速达120公里每小时,达到飓风风力。5日晚,风暴有所减弱。

    勃兰登堡州受灾最严重,共有4人丧生。风暴造成城市交通及长途铁路运输陷入瘫痪。5日风暴肆虐时,柏林城郊轻轨全线关闭,地铁地上行驶路段及部分公共汽车停运,大量旅客滞留在地铁站台上。目前,柏林城市交通系统依然受到严重影响,许多树木倒伏在轻轨或有轨电车线路上,有些电线也遭到损坏。

    6日早,德国北部和东北部大部分长途列车仍处于停运状态。柏林、汉堡、汉诺威等大城市间的铁路交通暂时中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