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欧洲新闻 > 俄坠海直升机残骸水下209米被发现 8人或全遇难
  • 俄坠海直升机残骸水下209米被发现 8人或全遇难

    时间:2017-10-29  来源:  作者:

    俄坠海直升机残骸水下209米被发现 8人或全遇难

    海外网10月29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救援人员称,在挪威斯瓦尔巴群岛附近失踪的米-8直升机残骸被发现,它们在深度209米的地方。救援人员推测失踪8人或已全部遇难,目前搜寻工作尚在进行。

    据媒体早前报道,当地时间26日下午,一架载有八人的俄罗斯米-8直升机在挪威斯瓦尔巴群岛附近海域坠落,机上的五名机组人员和三名乘客全都是俄罗斯人,全都下落不明。“Convers Avia”航空公司发言人向俄罗斯卫星通讯社透露,直升机属于该公司。

    28日凌晨,俄紧急情况部伊尔-76飞机在挪威斯瓦尔巴机场降落,帮助搜寻失联的俄米-8直升机。搜救人员配备了压缩设备、潜水设备、专用摩托艇和进行水下物体检查的必须设备。

    挪威搜救部门称,直升机消失时,人们听到引擎的声音突然中断。挪威方面还表示,由于斯瓦尔巴群岛位于北冰洋,冰雪天气以及狂风巨浪使得入夜后的搜救行动非常困难。

    根据1920年签署的一项国际条约,斯瓦尔巴群岛的主权属于挪威,但其他国家可以在岛上进行经济开发和科研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