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欧洲新闻 > 俄罗斯“网红”庆生派对上向浴池倒超50斤干冰 致3人死于窒息
  • 俄罗斯“网红”庆生派对上向浴池倒超50斤干冰 致3人死于窒息

    时间:2020-03-01  来源:  作者:

    俄罗斯“网红”庆生派对上向浴池倒超50斤干冰 致3人死于窒息

    大量干冰被扔入泳池(今日俄罗斯)

    海外网3月1日电当地时间2月28日,俄罗斯“网红”叶卡捷琳娜·迪登科(Yekaterina Didenko)为庆祝29岁的生日而举行桑拿派对。然而,原本开心的聚会却因为一行人将大量干冰倒入浴池而演变成一场悲剧,最终导致3人死亡,多人住院。

    据英国广播公司及《莫斯科时报》2月29日报道,当天的生日派对的女主角是迪登科,她是一位在药品方面颇具影响力的“网红”,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拥有超过100万的关注者。

    俄罗斯“网红”庆生派对上向浴池倒超50斤干冰 致3人死于窒息

    现场视频截图(今日俄罗斯)

    在派对进行中,桑拿室的客人们抱怨“太热”,于是迪登科的丈夫拿出了大量干冰并扔入浴池,想要“产生一些特殊的效果”。“参加聚会的人下令订购了25公斤到30公斤的干冰,以冷却浴池。”一位急救人员这样告诉媒体。

    倒入大量干冰后,桑拿室的几位客人随即潜入水中想给自己降温,但立刻出现窒息以及失去意识的情况。事后的初步分析表明,3名死者的死亡原因就是窒息。

    英媒介绍称,干冰是固体的二氧化碳,如果在没有适当通风的地方释放,就会导致人们吸入达到危险量的气体。

    俄罗斯“网红”庆生派对上向浴池倒超50斤干冰 致3人死于窒息

    叶卡捷琳娜·迪登科(社交媒体截图)

    据悉,所有遇难者的年龄都在30多岁,其中包括了迪登科的丈夫。有两人当场死亡,一人在医院死亡。俄罗斯调查委员会已宣布对此事展开刑事调查。(海外网 张霓)

    关键词:俄罗斯 网红 干冰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