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欧洲新闻 > 莫斯科市长:65岁以上市民4月14日前必须居家隔离
  • 莫斯科市长:65岁以上市民4月14日前必须居家隔离

    时间:2020-03-24  来源:  作者:

    莫斯科市长:65岁以上市民4月14日前必须居家隔离

    图: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海外网3月23日|战疫全时区】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3日报道,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表示,莫斯科65岁以上的居民以及慢性病患者从3月26日至4月14日必须居家隔离。

    索比亚宁表示,由于新冠病毒主要威胁到老年人、慢性病患者和免疫力低人群的健康,因此他们必须限制与其他人群的接触,并接受医疗观察。

    索比亚宁称,“莫斯科65岁以上以及慢性病(糖尿病、支气管哮喘、慢性肾脏病、癌症、心脏病或中风)患者必须在家隔离。如果必须上班,请不要前往工作单位。”

    他补充道,由于自我隔离可能会产生额外的开支,莫斯科65岁以上的居民以及慢性病患者将可获得4000卢布(约362元)的一次性补偿。

    此外,莫斯科市长责令电信运营商在居家隔离的老年人和慢性病患者手机和网络欠费的情况下不要中断他们的网络,并保持手机可以通话。莫斯科还暂时取消了超时缴纳物业费的罚款。(海外网 张敏)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