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欧洲新闻 > 白金汉宫:女王最近一次见约翰逊在3月11日
  • 白金汉宫:女王最近一次见约翰逊在3月11日

    时间:2020-03-27  来源:  作者:

    英国首相约翰逊与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图源:BBC)

    英国首相约翰逊与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图源:BBC)

    【海外网3月27日|战疫全时区】英国《每日快报》报道称,英国首相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后,白金汉宫于27日表示,93岁的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目前健康状况良好,她最近一次与约翰逊见面是在3月11日。

    约翰逊27日在社交媒体发文称,自己出现了(新冠肺炎的)轻度症状,并且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目前正在自我隔离。

    此前,英王室在25日发布声明,证实现年71岁查尔斯王子确诊感染新冠肺炎。查尔斯夫妇正在进行自我隔离,卡米拉的冠状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英媒称,查尔斯王子上次见到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是在3月12日。查尔斯王子确诊后,白金汉宫表示,女王身体健康。

    新冠肺炎疫情正在英国蔓延。英国卫生部2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已达11658例,累计死亡病例数增至578例。(海外网 张敏)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