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欧洲新闻 > 瑞士128名参与抗疫军人确诊新冠肺炎
  • 瑞士128名参与抗疫军人确诊新冠肺炎

    时间:2020-03-30  来源:  作者:

    当地时间30日下午,瑞士联邦召开联合新闻发布会,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在瑞士的发展情况。联邦公共卫生部传染病负责人丹尼尔·科什表示,目前来看很难回答瑞士的感染人数是否达到高峰,从近几天的情况看,蔓延在继续,每天确诊的人数增长相对稳定,保持在千人左右,但有放缓的迹象。

    联邦行动指挥部负责人雷纳德·多兹表示,现有5600名军人投身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部署之中,其中已有128人被感染。接下来的任务依旧很重,怎样确保在安全的情况下完成协助医院、参与抗疫、保护使领馆和联邦行政部门和海关的任务至关重要。目前,瑞士全境26个州均提出军队支持的需求。

    此外,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对于瑞士旅游业也将是一重创,预计旅游行业将损失60亿瑞郎,约合445亿人民币。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