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欧洲新闻 > 英国建成“方舱医院” 查尔斯王子将首次远程揭幕
  • 英国建成“方舱医院” 查尔斯王子将首次远程揭幕

    时间:2020-04-03  来源:  作者:

    英国建成“方舱医院” 查尔斯王子将首次远程揭幕

    【海外网4月3日|战疫全时区】英国克拉伦斯宫发布声明称,查尔斯王子将在当地时间3日通过视频连线,从位于苏格兰的家中为一家将接受新冠肺炎病患的“方舱医院”举行揭幕式。英媒称,这是王室成员首次以远程方式主持揭幕式。

    综合英国独立电视台、美国CNN等媒体报道,这家即将开放的新医院位于伦敦东部,名为南丁格尔医院,由ExCel会展中心改建而成。这里最初可以提供500张配备呼吸机等设备的床位。如果有需要,还可以扩张到数千张床位以接收新冠肺炎患者,缓解英国医疗机构面临的压力。《太阳报》指出,该医院将从当地时间3日晚开始接收第一批病人,人数预计为19人。

    早前确诊新冠肺炎的查尔斯目前已经解除自我隔离,恢复良好。不过这次,他仍将从数百英里外的家中通过视频连线主持揭幕式。独立电视台在报道中指出,这是英国王室成员首次远程主持类似揭幕式。王室的声明中还提到,查尔斯还将对所有创建这一医疗设施的人,以及英国各地一线医护工作者致敬。

    英国王室早前发表声明称,查尔斯王子3月22日出现新冠肺炎症状,23日接受新冠病毒检测,24日晚得知检测结果呈阳性。在确诊感染新冠病毒7天后,查尔斯王子结束自我隔离。他在4月1日发布视频,称隔离期间一直挂念着那些因新冠疫情失去至亲的人们。(海外网 张霓)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