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欧洲新闻 > 意大利女护士感染康复:迫不及待想回抗疫前线
  • 意大利女护士感染康复:迫不及待想回抗疫前线

    时间:2020-04-03  来源:  作者:

    意大利女护士感染康复:迫不及待想回抗疫前线

    【海外网4月3日电|战疫全时区】疫情期间,一名意大利女护士曾凭借一张“累趴照”被网友关注,不幸的是3周前,她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目前,该护士已治愈康复,表示“迫不及待”想要回医院前线工作。

    据意大利安莎通讯社(ANSA)2日消息,3周前,43岁的埃琳娜·帕格利亚里尼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经过一段时间治疗,她现在已经痊愈。

    埃琳娜此前因一张“累趴照”而受到关注。照片当中,她瘫坐在办公桌前,把键盘当枕头,脸上还带着口罩。该照片在社交媒体上迅速流传,感动了万千的网友,也是意大利医护人员应对新冠病毒不懈斗争的象征之一。

    据悉,埃琳娜一直在米兰附近的克雷莫纳医院(Cremona Hospital)轮班工作,这家医院是治疗新冠肺炎的前线医院。

    随着新冠肺炎蔓延,意大利成为全球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国家之一。截至4月2日18时,意大利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5242例,累计死亡病例13915例,治愈病例18278例。(海外网/张琪 实习编译/石薇)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