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非洲新闻 > 南非6岁女孩外出买薯片遭奸杀:倒在家附近灌木丛 上身有刀伤
  • 南非6岁女孩外出买薯片遭奸杀:倒在家附近灌木丛 上身有刀伤

    时间:2020-10-29  来源:  作者:

    南非6岁女孩外出买薯片遭奸杀:倒在家附近灌木丛 上身有刀伤

    海外网10月29日电据英媒《镜报》29日消息,南非一名年仅6岁的小女孩日前外出买薯片和糖果后失踪,后被人在家附近灌木丛中奸杀。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案件详情。

    据悉,小女孩在失踪后五小时,被人发现半裸着死在家附近的灌木丛中。她脖子上有伤痕,外裤、内裤和鞋子都不在身上。女孩的母亲伤心欲绝,说孩子本想长大后成为一名模特或医生。“她最后一次和我说话,还说要给我一个惊喜。我怎么也想不到,我的小女孩被夺去生命。太痛苦了。”

    南非6岁女孩外出买薯片遭奸杀:倒在家附近灌木丛 上身有刀伤

    这名沉浸在痛苦中的母亲讲述了女儿如何失踪。她称,周一(26日)下班后,发现女儿没在家。女孩姐姐说她去了商店买零食,而全家出去寻找,却在她惯常走的路上没有找到她,且商店店主也说没有看到她。家人都慌了,当地居民也一起帮忙寻找,直到家里接到电话通知,女孩的遗体被人发现。

    女孩母亲说:“电话通知我们必须带一条毯子去。我们赶到医院,发现她已死去。她的上半身有一道刀伤。”家人们都围在女孩身边呼唤,但她再也没有醒来。警方目前正在调查案件详情,目前尚未逮捕任何人。(海外网 王珊宁)

    关键词:南非 薯片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