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非洲新闻 > 中国驻南非使馆举办“南非网民寄语北京冬奥”短视频征集活动
  • 中国驻南非使馆举办“南非网民寄语北京冬奥”短视频征集活动

    时间:2022-02-04  来源:  作者:

    中新网约翰内斯堡2月4日电 (记者 王曦)南非当地时间1月17日至2月4日,中国驻南非使馆通过推特平台举办“南非网民寄语北京冬奥”短视频征集活动。截至北京冬奥会开幕前夕,共征集祝福短视频百余个,活动关注人数逾5万人,充分展现了南非民众支持北京冬奥会的心声,形成喜迎冬奥会的欢乐氛围。

    南非民众纷纷在短视频中表达对北京冬奥会的支持与祝福,坚信北京冬奥会将书写奥林匹克运动新的历史,并热切期盼冬奥会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

    有网友留言表示“南非国父曼德拉曾经说过,在曾经只有绝望的地方,体育能够创造希望。体育可以笑对一切种族歧视,体育比政府更有力量打破种族壁垒。”还有网友留言:“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性挑战交织的今天,一场国际社会共同参与、更团结的冬奥盛会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具世界意义。”

    中国驻南非使馆将向参加短视频征集活动的南非网友寄送包括吉祥物冰墩墩、雪容融在内的北京冬奥会纪念品并保持互动,在冬奥会举办期间持续掀起关注冬奥的热潮。(完)

    关键词:北京冬奥会 南非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