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非洲新闻 > 一埃塞俄比亚客机发生坠毁 机上载有157人
  • 一埃塞俄比亚客机发生坠毁 机上载有157人

    时间:2019-03-10  来源:  作者:

    一埃塞俄比亚客机发生坠毁 机上载有157人

    图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海外网3月10日电 综合路透社、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等外媒消息,当地时间10日,一架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客机在飞往内罗毕的途中坠毁,该公司的一名发言人证实,机上载有149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这名发言人还称,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失事客机是一架波音737飞机,当天从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起飞,飞往肯尼亚首都内罗毕。飞机在飞行途中坠毁。

    此后,埃塞俄比亚总理办公室已在其官方推特上对遇难者家属表示哀悼。

    一埃塞俄比亚客机发生坠毁 机上载有157人

    埃塞俄比亚总理办公室推特截图

    另据央视新闻消息,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上午11时公布,3月10日从亚的斯亚贝巴飞往内罗毕的ET 302号航班今天(10日)在Bishoftu(Debre Zeit)附近发生了一起事故。 注册号为ET-AVJ的B-737-800MAX型飞机于当地时间上午8时38分从亚的斯亚贝巴的博莱国际机场起飞,于8时44分失去联系。目前搜索和救援行动正在进行中,事故原因及具体乘客名单仍待确认。

    关键词:埃塞俄比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