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非洲新闻 > 一中国公民在尼日利亚遭绑架致死 7名嫌犯落网
  • 一中国公民在尼日利亚遭绑架致死 7名嫌犯落网

    时间:2020-07-25  来源:  作者:

    一中国公民在尼日利亚遭绑架致死,7名嫌犯落网。(图源:《先锋报》)

    一中国公民在尼日利亚遭绑架致死,7名嫌犯落网。(图源:《先锋报》)

    海外网7月25日电一名中国公民于今年2月在尼日利亚遭绑架致死,尼日利亚媒体今日(25日)报道称,涉案的7名犯罪嫌疑人均落网。

    据尼日利亚《先锋报》25日报道,今年2月16日,65岁的在尼中国公民宋先生于女儿管理的一家公司遭绑架,之后被带往未知地点。几天后,绑架者向宋先生的家人索要5000万尼日利亚奈拉(约合人民币93万元)赎金。宋先生的女儿随后向尼日利亚警察总监穆罕默德·阿达穆(Mohammed Adamu)报案求助。

    穆罕默德·阿达穆接到报案后,命令副警察总监率队对嫌疑人展开搜捕并对宋先生展开营救。几周后,宋先生女儿公司员工阿德莱堪(Adelekan)因涉案被捕。阿德莱堪在审讯中承认,他与同样受雇于该公司的另外6人(含一名保安)共同策划了这起绑架事件。阿德莱堪还供认称,宋先生在被绑架几天后生病了,但因未能得到及时治疗而死亡,他们随后将遗体交给几位渔民处理,同时还向宋先生的女儿索要5000万尼日利亚奈拉的赎金。

    当地警方消息称,在阿德莱堪的协助下,警方逮捕了参与此案的另外6人。匿名人士告诉《先锋报》,嫌疑人在被捕后都承认,他们绑架宋先生后,将他关在屋子里,只给他提供香肠和软饮。被绑架4天后,宋先生尝试逃跑未果,嫌疑人随后将其绑起来,后来宋先生就病倒了。(海外网 姚凯红)

    关键词:尼日利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