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大洋洲新闻 > 残忍!澳大利亚一名父亲在车内纵火 一家五口被烧身亡
  • 残忍!澳大利亚一名父亲在车内纵火 一家五口被烧身亡

    时间:2020-02-20  来源:  作者:

    残忍!澳大利亚一名父亲在车内纵火 一家五口被烧身亡

    被烧身亡的罗文一家(图源:TMZ新闻)

    海外网2月20日电澳大利亚警方称,当地时间2月19日,一名男子在妻子开车时在车内泼洒汽油并点燃,最终全家五口被烧身亡。警方怀疑这是一场谋杀自杀案件。

    据美国TMZ新闻报道,该男子是42岁的退役橄榄球运动员罗文·巴克斯特(Rowan Baxter),曾效力于新西兰国家橄榄球联盟的新西兰勇士队。据警方介绍,根据目击人的证词,罗文从副驾驶座向坐在后座上的三个年幼的孩子和开车的妻子身上泼洒汽油并点燃,妻子停车后尝试逃离车辆,并向路人求救。

    接到报警后,急救人员迅速赶到现场,但为时已晚,罗文和孩子们已经被烧身亡,罗文的妻子受伤严重,在送往医院不久后死亡。此外,还有一名试图帮助这家人的路人也因面部烧伤被送往医院。

    报道称,罗文和他的妻子在布里斯班经营一家名为Integr8的健身公司,但2019年年底开始分居,此前正在商量孩子们的监护事宜。

    澳大利亚总理斯科特·莫里森就这一案件发表了一份声明,他说:“我对这一悲剧感到遗憾,我的心与死者们的家属同在。”(海外网/爱扎大 实习编辑/华夏思)

    关键词:澳大利亚 纵火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