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大洋洲新闻 > 儿子午餐被批不健康,母亲在餐盒上暖心留言,原因令人动容
  • 儿子午餐被批不健康,母亲在餐盒上暖心留言,原因令人动容

    时间:2020-02-22  来源:  作者:

    儿子午餐被批不健康,母亲在餐盒上暖心留言,原因令人动容

    图源:社交媒体

    海外网2月22日电据英国《镜报》21日报道,近日,一名澳大利亚母亲通过儿子餐盒给老师留言的创意举动备受网友称赞。原来,这位母亲的儿子患有自闭症,由于饱受感官问题困扰,他对于食物非常挑剔。于是,她只好为儿子准备他爱吃的零食作为午餐,却被老师和其他家长批评搭配不够健康。

    为此,这位母亲在社交网络上解释道,由于受到感官问题的困扰,儿子无法准确地说清为什么午饭不愿意吃三明治或墨西哥卷,却偏爱爆米花等零食,因此她很难准备一顿丰盛又健康的午餐。

    在儿子上学前一天,她会在午餐盒中装满爆米花、薯片、饼干、甜玉米和苹果。然而,老师们对于这些食物并不满意,其他家长也觉得太不健康。

    儿子午餐被批不健康,母亲在餐盒上暖心留言,原因令人动容

    图源:镜报

    因此,这位母亲想出了一个巧妙的办法。她在儿子的餐盒盖子上给老师留言,期望能够得到理解。她用马克笔整齐地写道:“我的午餐可能看起来并不健康,但这些才是我会吃的。我在努力解决我的感官问题,希望您能够给予我一些耐心”。

    之后,这位母亲将留言拍照分享在社交媒体上,很快便收获了无数网友的支持。一名网友说道:“只要你没有准备巧克力和棒棒糖,那么我并不觉得这是什么大问题”。还有网友表示赞同:“亲爱的,我很喜欢你的留言,简直太棒了!为你支持儿子的做法点赞!”

    也有网友留言:“你必须为孩子做他们所需要的一切。我的儿子超级挑剔,所以我很理解你!”(海外网/吴倩 实习编辑/胡晓琳)

    关键词:澳大利亚 自闭症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