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大洋洲新闻 > 澳大利亚出现囤货潮 一女子误打误撞成“卫生纸大户”
  • 澳大利亚出现囤货潮 一女子误打误撞成“卫生纸大户”

    时间:2020-03-07  来源:  作者:

    澳大利亚出现囤货潮 一女子误打误撞成“卫生纸大户”

    图源:地铁报

    海外网3月7日电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澳大利亚近日掀起了抢购卫生纸的热潮。澳大利亚一女子因下单时的一时疏忽,误打误撞成“卫生纸大户”。

    据英国《地铁报》6日报道,海迪·詹尼茨基(Haidee Janetzki)一家来自澳大利亚图文巴(Toowoomba),她本打算购买48卷卫生纸,但由于一时疏忽,共买了48箱。这些卫生纸多达2306卷,共花费了3260美元(约合人民币22590元)。

    澳大利亚出现囤货潮 一女子误打误撞成“卫生纸大户”

    图源:地铁报

    一开始,海迪一家人感到有些为难,不知道怎么处理这些卫生纸。于是,他们突发奇想,用卫生纸玩起了“王室”角色扮演游戏。他们用卫生纸箱筑起了一堵看似很坚固的“围墙”,他们还用卫生纸箱做了一个“王座”,女主人海迪坐在上面,手持“权杖”,头戴卫生纸做的“王冠”,俨然变成了“卫生纸女王”。近日澳大利亚不少超市的卫生纸脱销,海迪一家却不再担心卫生纸不够用了。

    澳大利亚出现囤货潮 一女子误打误撞成“卫生纸大户”

    图源:地铁报

    玩够游戏之后,这家人决定把多余的卫生纸卖出去,为孩子的夏令营积攒一笔资金。海迪表示,商家提出要把卫生纸收回并退款,但他们已经开始售卖多余的卫生纸,因此没办法答应商家的要求。她说:“很多人不相信我们会干出这样的傻事,但事实就是这样。我们因为这件事出名了,孩子们也都很高兴。”(海外网/张敏 实习编译/孙炳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