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大洋洲新闻 > 澳大利亚疫情蔓延引发抢购潮 两男子为争生活物资扭打一团
  • 澳大利亚疫情蔓延引发抢购潮 两男子为争生活物资扭打一团

    时间:2020-03-15  来源:  作者:

    澳大利亚疫情蔓延引发抢购潮 两男子为争生活物资扭打一团

    图源:每日邮报

    【海外网3月15日|战疫全时区】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扩散,澳大利亚多地出现民众抢购生活物资的现象。当地时间3月15日,在悉尼的一家超市内,几名顾客就因抢购商品爆发激烈冲突。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5日报道,当时,事发超市很多人都可以听到这几人大吼大叫和撕扯的声音。一些旁观者震惊之余,拍摄下了当时的情况。

    视频显示,一男子歇斯底里地大叫“他刚对我父亲动手了!我今天非要杀了他!”超市里的员工和顾客努力想把扭打的两人分开,其中一人在被拉到商店之外后,又试图继续冲进来殴打对方。

    澳大利亚疫情蔓延引发抢购潮 两男子为争生活物资扭打一团

    此前,悉尼超市内就发生过类似冲突(每日邮报)

    据悉,现在澳大利亚所有超市都已开始限购基本的生活用品。零售业巨头沃尔沃斯也由于货源短缺,要求民众一次只能购买一提卫生纸。不久前,在悉尼的另外一个超市里,就有三位女子因为抢购卫生纸厮打了起来。

    据了解,截至当地时间14日,澳大利亚已有超过230人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并造成3人死亡。

    澳大利亚疫情蔓延引发抢购潮 两男子为争生活物资扭打一团

    被抢空的超市货架(每日邮报)

    出于对新冠疫情的担忧,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表示,澳大利亚将从当地时间15日开始,对所有抵达的国际旅客实施隔离措施,旅客须自我隔离14天。同时暂时禁止国际邮轮停靠澳大利亚港口。(海外网/吴倩 实习编辑/何雨昕)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