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大洋洲新闻 > 2名疑似中国人在澳一次性购买多罐奶粉与他人争执,惨被赶出超市
  • 2名疑似中国人在澳一次性购买多罐奶粉与他人争执,惨被赶出超市

    时间:2020-04-12  来源:  作者:

    据《每日邮报》4月12日报道,澳大利亚的恐慌性抢购仍在继续,一家大型超市里,有两名戴着口罩,看起来像是两口子,被怀疑是中国人的客人,在结账的时候因为买了太多罐婴幼儿奶粉与他人发生了面对面的激烈争吵。视频录像显示他们几乎要动起手来,最后两人都被赶了出去。

    2名疑似中国人在澳一次性购买多罐奶粉与他人争执,惨被赶出超市

    由于当下正处疫情的非常时期,也因为二段配方婴幼儿奶粉的紧俏程度,尤其是已经被欧美所熟知的中国“代购”的存在,即由当地的华人或者留学生在线下购买商品后通过线上销售的方式送回国内赚差价,使得澳洲很多大型超商都出台了限购令。视频画面显示,澳洲时间本周六(4月11日),这两人面戴口罩,每人扛着两罐婴幼儿配方奶粉排队准备结账。

    2名疑似中国人在澳一次性购买多罐奶粉与他人争执,惨被赶出超市

    据贴出这段视频的女士所言,这对年轻的两口子不只是只买了一回,而是之前已经买了4罐了,在他们排队的时候,有一位当地男子看不过去,说让他们“放回去”。而两人中的女士回应说,“不关你的事”,而她的男伴则说,“我怎么了?”。

    随后口角迅速升级,两名男子亦步亦趋要吵成一团,只是被另一个购物者分开,“我们出去较量较量?”当地男子对提着奶粉的男子说。现场不少怕事情闹大的客人开始叫“别吵了”,有些还努力想要分开两人。

    2名疑似中国人在澳一次性购买多罐奶粉与他人争执,惨被赶出超市

    这个时候,两人也不顾当下的“社交距离”令了,面对面争吵几乎要贴上。“放回去”,那位看不下去的当地居民又说了一遍,而他的对手则大叫,“就不”。

    扛着奶粉的那位把奶粉罐扔回购物车,朝让他放回去的那位踢过去,但是他没踢到就被其他目击者拦下了。随后,一位女性的安保人员将这两位有代购嫌疑的两位疑似华裔赶出了商店。这家超市的一名员工说,“这么买奶粉是不被允许的,就这么简单。”

    2名疑似中国人在澳一次性购买多罐奶粉与他人争执,惨被赶出超市

    发视频的这位女士声称,这两位在发生这件事前被目睹曾在另一个购物中心抢过奶粉,“他们甚至还想再抢4罐奶粉呢,”而《每日邮报》曾尝试联系这家超市,但超市未予置评。

    关键词:澳大利亚 奶粉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