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大洋洲新闻 > 数百英国游客在悉尼海滩狂欢 澳官员怒了:驱逐出境(图)
  • 数百英国游客在悉尼海滩狂欢 澳官员怒了:驱逐出境(图)

    时间:2020-12-29  来源:  作者:

    派对参加者多为年轻人(路透社)

    派对参加者多为年轻人(路透社)

    海外网12月29日电澳大利亚政府29日称,将会驱逐无视防疫规定的英国游客。一段在社交媒体上流传的视频显示,数百名年轻人在悉尼的勃朗特海滩和附近的公园里举行圣诞狂欢,目击者称其中大多数人来自英国。

    聚集在公园里的派对参加者(BBC)

    聚集在公园里的派对参加者(BBC)

    据英国广播公司29日报道,圣诞节当天,悉尼当地居民目击到数百名游客在勃朗特海滩上喝酒、跳舞和唱歌。当地记者彼得·哈南称其中的大多人来自英国,“你能清楚的听到英国口音,有些人还穿着英国球队的队服”。

    这场海滩狂欢引发了悉尼当地居民的愤怒,卫生部门称狂欢者的行为“不可理喻”。澳大利亚移民部长亚历山大·霍克也对这场狂欢表示震惊,“如果他们的行为威胁到了公共卫生安全,他们将会被取消护照后遣返”。但他没有透露如何监控这些派对参加者的行踪,尚未有任何人因此受罚。

    悉尼海滩上的圣诞派对(BBC)

    悉尼海滩上的圣诞派对(BBC)

    圣诞节前,悉尼时隔数月再次出现了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当地政府随后开始实施限制措施,包括禁止节日聚会和封锁感染严重区域。在本波疫情中,悉尼已经累计确诊129例。(海外网 王西洛)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