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大洋洲新闻 > 澳大利亚一绵羊走失多年 羊毛一直未剪重达70斤
  • 澳大利亚一绵羊走失多年 羊毛一直未剪重达70斤

    时间:2021-02-25  来源:  作者:

    澳大利亚一绵羊走失多年 羊毛一直未剪重达70斤

    海外网2月25日电澳大利亚墨尔本郊外的森林中,一只走失的绵羊被发现身上羊毛厚重,救援人员减掉的羊毛重达77磅(约70斤)。

    据《纽约邮报》24日报道,一名动物爱好者最近发现了这只名为巴拉克(Baarack)的绵羊,他向埃德加农场保护区报了警。农场工作人员到达了该地,给这只羊修剪了羊毛。保护区代表凯尔·贝伦德(Kyle Behrend)表示:“绵羊必须至少每年修剪一次,否则羊毛将继续生长。”他补充说,巴拉克曾经确实是有主人的,并被贴上了标签,但这标签已被厚实的羊毛破坏。

    巴拉克存在体重不足的情况,而且由于厚重的羊毛,它几乎无法看到周围环境。巴拉克目前与其他获救的绵羊一起在农场中生活。(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余雨)

    关键词:澳大利亚 绵羊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