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大洋洲新闻 > 澳媒曝澳大利亚新冠疫苗接种乱象:供应不足 接种记录混乱
  • 澳媒曝澳大利亚新冠疫苗接种乱象:供应不足 接种记录混乱

    时间:2021-04-09  来源:  作者:

    澳媒曝澳大利亚新冠疫苗接种乱象:供应不足 接种记录混乱

    海外网4月9日电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9日刊文揭露澳大利亚新冠疫苗接种乱象。养老院里的老人准备接种时,却发现疫苗迟迟未到,还有人接种第二剂疫苗时,被告知第一剂疫苗接种没有被登记在案。

    今年84岁的帕梅拉·林德梅叶在塔必尔养老院已经住了两年,原本准备好在4月5日至4月9日期间接种新冠疫苗,但药房却迟迟没有发放。林德梅叶的儿子泰瑞对此感到愤怒:“这真是令人失望,老人们很不安,真是一团糟。现在我们甚至不确定什么时候会重新安排时间。”泰瑞认为,澳政府的疫苗推广信息具有“误导性”。

    一位在墨尔本从事老年护理工作的全科医生丽莎·罗杰斯接受采访时也称,自己的团队给一家养老院居民注射第二剂疫苗时,被告知政府库存疫苗不足。当她试图另作安排时,又被告知很多人没有接种第一剂疫苗的记录。

    据称,该养老院疫苗接种信息没有被阿斯彭医学公司录入。阿斯彭医学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发现,一些给养老机构接种疫苗的医护人员在澳大利亚免疫接种注册系统中没有准确记录第一次接种信息。”该公司强调,手工数据输入是在“一个复杂、有挑战性的环境”中完成。(海外网 张琪)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