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大洋洲新闻 > 澳大利亚夫妇购物后发现蔬菜“在动” 从中找到20厘米长毒蛇
  • 澳大利亚夫妇购物后发现蔬菜“在动” 从中找到20厘米长毒蛇

    时间:2021-04-15  来源:  作者:

    澳大利亚夫妇购物后发现蔬菜“在动” 从中找到20厘米长毒蛇

    海外网4月15日电近日,澳大利亚一对夫妇前往杂货店购物,回家后却在一袋生菜中发现了一条毒蛇。

    据《纽约每日新闻》14日报道,亚历山大·怀特和妻子阿梅丽·尼特在悉尼一家杂货超市采购食物。回到家后发现他们的生菜“在动”,后经检查发现罪魁祸首是一条长约8英寸(约合20.3厘米)的幼年白头蛇。

    怀特告诉媒体:“这条蛇在生菜里面慢慢移动,还伸出它的舌头,本来我还以为是个巨大的虫子,那倒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后来它舌头一伸,我才知道是条蛇”。怀特还表示,他在杂货店里没有拿推车和购物篮,一想到自己居然带着蛇四处逛也是吓了一跳。这对夫妇还提到“以后一定要好好洗生菜”。

    对于如何处理蛇,这对夫妇表示他们给野生动物救援组织打了电话,专家称这条蛇虽然小,但是毒性和攻击性极强。动物救援机构的一名驯蛇员最终赶到了现场。救援机构正在和杂货店一起确定生菜来自哪里,以便将蛇带回它的居住地。(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郝梓岑)

    关键词:澳大利亚 白头蛇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