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大洋洲新闻 > 澳大利亚数十名居民为逃离洪水 被困在桥上一夜
  • 澳大利亚数十名居民为逃离洪水 被困在桥上一夜

    时间:2022-03-01  来源:  作者:

    澳大利亚数十名居民为逃离洪水 被困在桥上一夜

    现场图

    海外网3月1日电 据澳大利亚新闻网(News.com.au)报道,当地时间2月28日晚,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利斯莫尔市的数十名居民和至少5匹马为了逃离洪水,被困在桥上一夜。

    澳大利亚数十名居民为逃离洪水 被困在桥上一夜

    现场图

    报道称,一架直升机3月1日早上前往当地调查洪水损失时,发现了他们。洪水已吞没了拱桥的两端,桥上的车辆均朝着斯莫尔镇中心方向停放。由于救援条件恶劣,当地急救部门于1日早上开始救援行动。

    目前澳大利亚的洪水正在由昆士兰州向南移动至新南威尔士州,已影响其东南沿海部分地区。这是该地区自2011年来最为严重的一场洪涝灾害。 政府已要求数万人在当地时间3月1日之前撤离居住地,并告知了更多民众准备撤离。截至目前,洪灾已经造成至少9人死亡。(海外网 李芳)

    关键词:澳大利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