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大洋洲新闻 > 澳航一飞机发生重大安全漏洞 200多名乘客接受持枪警察检查
  • 澳航一飞机发生重大安全漏洞 200多名乘客接受持枪警察检查

    时间:2022-09-08  来源:  作者:

    澳航旅客等待下飞机重新接受安检(图:澳大利亚天空新闻网)

    澳航旅客等待下飞机重新接受安检(图:澳大利亚天空新闻网)

    海外网9月8日电 据澳大利亚天空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7日,澳洲航空公司一架飞机因出现重大安全漏洞,致使200多名乘客在机上接受持枪警察检查。

    当天,该架航班号为QF487的飞机从悉尼飞抵墨尔本,但机上乘客被告知不能下飞机。机长表示,飞机上有一名乘客不知何故在悉尼没有接受安检就进入机舱。

    澳警方携带大型枪支(图:澳大利亚天空新闻网)

    澳警方携带大型枪支(图:澳大利亚天空新闻网)

    警方将机上乘客带至机场重新接受安检扫描,期间乘客甚至不能去卫生间。一些乘客在社交媒体上曝光现场画面,照片显示警察在旅客接受安检时携带大型枪支。

    一名空乘人员表示,他们在该行业工作二十年来从未经历过这种情况。澳洲航空公司表示,他们正在和警方一同调查这名乘客如何登机。(海外网 李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