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大洋洲新闻 > 新西兰突发枪击案 中领馆正核实有无中国公民伤亡
  • 新西兰突发枪击案 中领馆正核实有无中国公民伤亡

    时间:2019-03-15  来源:  作者: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中国驻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微信公众号消息,当地时间3月15日下午,有枪手在克市市中心海格力公园附近清真寺制造枪击事件。中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郑重提醒在克市中国公民注意安全,远离事发地。

    新西兰突发枪击案 中领馆正核实有无中国公民伤亡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新西兰当地媒体消息称,当地时间15日,新西兰基督城两座清真寺发生枪击事件,目前已造成至少数十人死亡。预计将有40至50人被送往各大医院。基督城急救部门都已出动参与救援。

    根据媒体目前报道,有多人伤亡,枪手在逃。中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正在与克市政府、坎特伯雷警察总署积极联系,了解受害者中有无中国公民。

    在此,中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郑重提醒在克市中国公民注意安全,远离事发地,避免前往人群密集处,目前尽量留在家中或留在室内不要外出。遇到可疑情况,及时向当地警局报警,报警电话111。

    如需领事保护与协助,请拨打中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领事保护电话:0064-21-1767288,或中国外交部领保中心热线:0086-12308或0086-59913991。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