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大洋洲新闻 > 最新:新西兰清真寺枪击案致50人死亡 50人受伤
  • 最新:新西兰清真寺枪击案致50人死亡 50人受伤

    时间:2019-03-17  来源:  作者:

    新西兰警方在事故现场巡视

    新西兰警方在事故现场巡视

    袭击者手持武器进入清真寺

    袭击者手持武器进入清真寺(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3月17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等外媒报道,新西兰警方17日公布,15日发生在新西兰南岛克赖斯特彻奇清真寺的枪击案,造成的死亡人数增至50人,另有50人受伤。

    警方早前公布的数据称,枪击案造成49人死亡,48人受伤。

    15日,多名枪手在克赖斯特彻奇市内多处发动袭击。至少两名枪手向克赖斯特彻奇市中心的两座清真寺开火。目击者说,听到数十声枪响。事后,多名犯罪嫌疑人被捕。

    当天,新西兰总理阿德恩发表全国讲话,称这是“新西兰最黑暗的日子之一”。

    16日上午,澳大利亚籍嫌犯布伦顿·塔兰特出庭。布伦顿·塔兰特曾担任私人健身教练。据悉,事发当天,布伦顿·塔兰特在网上直播行凶过程,还发布了一份长达87页的宣言,其中充满了对反移民、反穆斯林的言论。(海外网 刘强)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